04 December 2015

终于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二次旅游,之前一次去北戴河,那体验,说多了都是泪啊。这次出去总共3天,简单记录下这次出行的细节,以便老的时候和老婆相对实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杀时间,比瓜子好多了,不上火。

因为之前去西安出过几次差,大致有什么景点也了解了一些,不过除了回民街其他地儿都没去过,典型的程序猿,不爱动。

同样因为不爱动,所以这次出行的主题就定位:古都西安,美食之旅。说白了就是在市里面逛逛,吃吃。一是不爱动;二是就三天,不想安排太远的地方,最讨厌赶时间的事情。话说我对待的旅行的态度就是,过程一定要爽,要轻松自在。 跟着旅游团赶场似的出入各个旅游经典,试过一次;经验就是: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。

接下来不是软文,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说。同样是因为怕麻烦,所以不爱泡各种论坛,也不爱看各种攻略,直接拿着百度旅游,进行定制行程。花了两个小时,搞出了这个点击查看

周五晚上下班后直接去出发,周日晚上回来,周一早上直接去公司上班,中间过程,基本景点都是按照行程上来的,不过时间稍微不一致,吃饭的地方也不如行程中计划的那么一致。

图1

图2

图3

图4

图5

图6

图7

图5

图6

图7

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Fork me on GitHub